那天為了跟好久不見的同事朋友們聚餐,
我特意戴了條項鍊打扮一下,
回到家的時候被孩子們看見, 
小章很感興趣的想要扯下來玩,
小隻就問了我很多問題:

馬麻妳爲什麼有這個項鍊?→把拔送給我的啊!

我好喜歡這個項鍊...→喔!

馬麻爲什麼我沒有?我也好想要這個項鍊。→等妳長大叫妳老公買給妳啊!

我的老公是誰?是阿公嗎?→ㄜ...阿公只是比較老,不會是妳的老公。

那是把拔嗎?→那是我的老公,不是妳的老公。

那是薯叔嗎?→那是嬸嬸的老公,不是妳老公。

那是喨喨葛格嗎?→喨喨葛格將來是別人的老公,也不會是妳的老公。

那我的老公到底是誰嘛?→.........我怎麼會知道啦!

所以...我那未知的女婿啊!你可要好好疼我家女兒呀!
截至目前為止,她跟我們討的,而我們卻賴到你頭上的東西很多。
小至這條項鍊,大到天上的星星,我們都先替你承諾她了!
不過你也別太擔心,這孩子很容易滿足,
麥當勞的冰淇淋,了不起再給她一份兒童餐加上玩具,
她就可以開心一整天!
可以加碼的話,粉紅色的氣球會更讓她高興的。
她喜歡草莓還有芒果,愛穿裙子,
喜歡奔跑、餵魚,還有騎腳踏車,
這些都要記住喔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slalo 的頭像
    misslalo

    一窩寶貝蛋

    missl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