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前曾經說過,我們家姐姐是個很容易自high的人,
嘴巴跟眼睛是徹底相通的,每天眼睛一睜開,嘴巴就不會再停了!
不是吃,就是講話、問問題、唱歌、背台詞、討東西吃、
講話、問問題、唱歌、背台詞、討東西吃、
講話、問問題、唱歌、背台詞、討東西吃、
講話、問問題、唱歌、背台詞、討東西吃、
講話、問問題、唱歌、背台詞、討東西吃、
講話、問問題、唱歌、背台詞、討東西吃、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自己劃分隔線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總之她如果不是嘴巴有東西正在吃,就是張開嘴巴在問我們要東西吃!

所以............
每當她安靜下來沒在吃東西,也沒在討東西吃的時候
基本上就是有鬼!
小人在搞鬼的時候,總是會很安靜,
道理很簡單,怕人家發現他正在幹壞事嘛! 

那天...........
一溜煙她又不見人,半分鐘沒聽見她的聲音,
老娘我拉開嗓門就是大叫→
姐姐,妳在幹什麼?
小妮子蹦蹦蹦地從樓上趕忙跑下來,說:蛤?

我:我說妳在樓上幹什麼?

她:沒有啊!我在看樓上有沒有鬼?

你說你聽到這裡會不會覺得毛毛的?
一個三歲多的小孩,搞不好就像老人家說小孩孟婆湯喝不夠,
前世記憶還沒有完全忘懷,對另一個世界的感應特別強,
所以...他們是看得到的!!!

鏘!鏘!鏘!鏘!
我該怎麼辦咧?要不要繼續問下去咧?
我怕我心臟沒有那麼強耶!

但是被這孩子起了頭,就不能不圓場結案啊!
我問小隻:啊結果咧?

小隻說:沒有。

我說:那就好。去跟弟弟玩積木!(冷汗直冒啊我!早知道就不問了.......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slalo 的頭像
    misslalo

    一窩寶貝蛋

    missl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