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成功挑戰“遇見一只鍋”裡面的食譜→南瓜燒子排,老公說這是我下廚以來的一大躍進。
因為婚前的我是不吃南瓜的,但是婚後為了弟弟的副食品,我也開始用南瓜。
但是那僅僅是“用”喔!煮給一個不會反抗的嬰兒,不好吃也沒人有意見啊!
這次不但買來做料理,還燒得挺成功的!
這一切都要感謝老公呀!
要不是他愛老婆,大老遠扛回這重死人不償命的鍋,
南瓜就不會這麼入味,排骨就不會那麼軟嫩!

想想從這鍋來到我們家之後,
煮過清粥,滷過牛腱,
燉過煲仔飯,也熬過羅宋湯。

下次,該拿什麼料理來試試呢?

那年結婚的時候,老爸很擔心我廚藝不精,照顧不了一家人的胃,
但是媽媽卻老神在在,當我連自己都懷疑自己的時候,
媽媽卻淡淡的說:“以後慢慢妳就會了!”

真的,只要有心,每個人都食神啊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slalo 的頭像
    misslalo

    一窩寶貝蛋

    missl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