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.jpg  

今天早上小隻很認真的賴床,老公決定讓她睡晚一點,等她起床吃過早餐再自己送她去幼稚園。
結果大小姐睡飽飽又吃飽飽,整個心情愉悅到看到幼稚園大門為止,一張小臉又垮了下來。
老公就利誘她說:姐姐妳今天乖乖上學,如果妳乖乖不哭,在學校也很乖的話,那麼等妳回家的時候,把拔就給妳三顆草莓塗蜂蜜,好不好? 
結果這人小鬼大的皮蛋,竟然跟她爸爸討價還價說:如果我乖乖的話,你就給我三個草莓塗蜂蜜;如果我不乖乖的話,就給我兩個草莓塗蜂蜜嗎?
還好老公頭腦還清醒,還知道要回答她說:如果妳不乖的話就一顆都沒有啦!差點沒給唬過去。
怎麼辦?我這個做媽的這麼笨,以後大概只有被她唬的份!就算丟銅板,恐怕也會發生“人頭我贏,字面妳輸”的這種下場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slalo 的頭像
    misslalo

    一窩寶貝蛋

    missl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